朝三暮四的🍓

《不要爱上七剑传人》聊天贴

虎年将至,有木有小伙伴来聊聊天哇!


这篇文陆续更了也快30章了,根据我提前拟出的大纲,写到这里霄玄的故事其实还没有正式开始你能信?🤣


每次更文,都能看到好多固定的ID,心里非常开心!虽然这篇文关注度不高,但正因如此避免了一些打扰,也能够让我沉下心来继续写下去!


“不爱七”注定会是一个百万级字数的长篇,是我从2016年就开始构想的东西了,所以接下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把它完成!非常坚定!


追更的伙伴如果是虹七老粉,那应该是看过微电影“归心”的,其实16年的时候我就有拿到筝姐的授权,在贴吧续写了归心的结局,但那时候的文笔真的……噗,不忍直视,还好后面帖子因为太久没更新就被系统删掉了,否则就是妥妥的黑历史了!


在那篇文里面,凌霄清玄就出来打酱油了!


所以“不爱七”其实写到这里,跟如心相关的剧情,其实就是当年那篇续写文的剧情了,只是我们霄玄从酱油升级为主角啦!😂


第三代青光剑传人和魔教右使之间, 实在有太多的故事可以发生了,尤其一个是自己师父的脑残粉,一个是少主的铁血事业批毒唯,一个背负着接掌青光剑的使命,却难以克服对雷电的恐惧,一个因为少主的一句忠告“不要爱上七剑传人”久久跨不过心里那道坎……七剑之间的故事,一代影响一代,所以在霄玄的故事里,我们会发现很多和我们最熟悉的那一代七剑传人身上的故事相互呼应的地方,比如“不要爱上七剑传人”这样的忠告~


其实最开始这篇文章不是“不爱七”这种不怎么正经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可以跟大家说,原定名是《譬如朝露》,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等看到后面就能够揭晓了!


到现在,剧情里面留了很多坑,莫氏和魔教的关系,穆姓王室和莫氏的纠葛,最为神秘的魔教大堂主,北斗和归九的往事,可以和大家稍微剧透一下,里面会涉及到七剑的起源,魔教的起源,甚至第x剑师门的起源(不能再说了!)


包括凌霄为什么能懂鸟兽虫鱼之语,凌照为什么执着不让凌照学医,其实真相埋得并不深,大家可以猜一猜!


还有清玄的故事,为什么会有入魔教的契机?甚至和当年魔教牛老三有关,再次剧透,虹七第一集的故事,黑心虎带人围剿西海峰林一战,就是清玄入魔教的契机。


甚至那个小储生,啊呸,储公子的病,也会在后文中(很后面很后面)有所照应,这一定是一篇细节文!相信我!


我知道一定有小伙伴,或者香芋,在默默关注这篇文章,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

我在机场等飞机回家过年哈哈哈哈!好无聊啊!来聊天!!!

评论(7)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